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友水餐室,让你停不了口的新山辣沙

如果在你生命里辣沙是一道你不能缺少的美食,那你肯定不能错过友水餐室的辣沙,也是新山数一数二闻名的新山辣沙之一。

辣沙其实是种很个人的美食,也没有一定的标准注明辣沙应该要怎样煮,什么味道才好吃,才是正宗的。对于新山的辣沙来讲,味道美味才是真正的王道。就因为这样,虽然友水辣沙不是很出名,可是知道的,吃过的,都会是它的忠实拥护者。

辣沙,RM7.00(大)


友水餐室的友水辣沙属于重口味型的,汤浓味重,椰浆也不会放太多,而且配料十足。不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太辣,友水辣沙属于那种很平民的味道,简单又实在,适合一般大众的口味,绝不花俏取巧。友水辣沙的汤头有浓浓的咖哩香味,然后带着淡淡的虾米香,一丝丝的辣味刺激你的味蕾,吃着吃着,仿佛就像在享受着幸福。美味指数:8.5/10

面粉粿,RM4.00
粿條汤,RM4.00
如果你不喜欢吃辣沙,友水餐室的面粉粿及粿條汤也是不错的选择。个人会比较推荐它的面粉粿,具有不错的水准。美味指数:6/10

那一天想要来点刺激的,不妨考虑考虑友水餐室的友水辣沙,暂时就把卡路里放到一边吧。



吃的代价:中等价位
吃后评价:非试不可


友水餐室

64, Jalan Harimau Tarum, Taman Century, Plentong, Johor

Operating Hours: 08:00am to 05:00pm

Off Day: Every Sund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