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美乐酿豆腐,酿豆腐却不是特色

说起酿豆腐,大家应该都会想到安邦酿豆腐,而今天要介绍的,却是和安邦酿豆腐走不一样路线的美乐酿豆腐,也是我认为是新山少数具有特色的酿豆腐专卖店之一。其实,美乐酿豆腐的特色并不在于酿豆腐,而是在于它特色的面食及猪肉丸,来吃酿豆腐的人可要失望了。

酿豆腐
就像其他卖酿豆腐的,美乐酿豆腐的酿料也是摆在档口前让顾客选择,种类虽然不是很多,但胜在是自家酿,吃起来就是感觉不一样。想吃什么,就选什么,就那么简单。

酿豆腐汤料,RM1.00/pcs
各式酿豆腐料配上清汤,满满一碗就是幸福。美味指数:6/10

粿条干
美乐酿豆腐的酿豆腐不是很特别,那到底什么是特色呢?答案就是店家的面食,其中的扁形猪肉丸和五香肉片更是一绝,缺一不可。美味指数:8/10


美乐酿豆腐的粿条干淋上店家特制的肉碎酱料, 香浓的酱汁和粿条拌在一起,风味独特堪称一绝。再加上不可缺少的五香肉片,也是属于店家的独门武器,搭配起来会让人一碗吃上一碗,停不了口。

扁形猪肉丸
随着面食附带的扁形猪肉丸也是美乐酿豆腐的特色之一,店家自制的猪肉丸没有一般猪肉丸该有的味道,反而如果不稍微留意,还会误以为吃的是西刀鱼丸。由此可见,扁形猪肉丸的弹性度及味道和一般猪肉丸的不一样。美乐酿豆腐的猪肉丸属于比较爽Q弹牙的类型,而且味道没有浓浓的猪肉味,让人有种清新的口感,值得一试。

下次来到新山,喜欢吃面食类的食客,记得不要错过了这间具有特色的美乐酿豆腐。


吃的代价:中等价位
吃后评价:非试不可




美乐酿豆腐

No.92, Jalan Melantis, Taman Melodies, Johor Bahru, Johor.

Operating Hours: 08:00am to 04:00 pm

Off Day: Every Tuesda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