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祖传粿條仔,潮州美食原滋味

来到闻名的祖传粿條仔店面,不需多加介绍,只须看看店面的招牌就可以知道它是多么地闻名。马来西亚电视节目“八度空间”里“好吃!”特别推荐的招牌显眼地挂在店面外,还没吃到食物,心中就已经开始有了期待。

在新山,卖粿條仔的小贩不少,可是有两间店面专门卖粿條仔的大概就只有一两家而已,祖传粿條仔算是新山最具规模的粿條仔专卖店之一。


祖传粿條仔的猪杂配料是可以自选的,想吃什么配料,只要去到档口前选就可。其中的卤味非常入味,大小肠及猪内脏也没有异味,看得出店家在准备功夫上的用心及严谨。切好上桌前淋上特制的卤汁,更增卤味的香醇滋味。美味指数:7.5/10


卤蛋及卤豆腐是粿條仔的必点配料之一。祖传粿條仔所用的豆腐属于水豆腐,所以吃起来非常顺滑入口,值得一试。



祖传粿條仔的粿條仔汤底属于汤香味浓,颜色偏黑的一种。个人非常喜好这一类的汤底,淡淡的药材味,吃完了仿佛精力得到了补充似的。美味指数:7.5/10


祖传粿條仔能够得到电视节目的介绍是有一定的道理,如果你还没试过新山的特色美食,如果你还没尝过美味的粿條仔,如果你认为粿條仔一点都不好吃,那你就应该尝尝祖传粿條仔的粿條仔。




吃的代价:中下价位
吃后评价:非试不可


祖传粿條仔

No. 137& 139, Jalan Bakawali 50,
Taman Johor Jaya,
81100 Johor

Operating Hours: 12:00pm to 10:00pm

Off Day: Every Monday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