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金目鲈鱼肉粿条汤,大树下难得好滋味

在繁杂的新山市区里,有着这么一个地方,老旧不显眼的小店屋,一旁是异常繁忙的车水马龙,另一边却是破旧不堪的木屋区,可在不远处却是高科技购物商场。试想想,在这样的地方,如果能够在大树下一边乘凉,一边享受着美食,荫凉的习风伴随着仿佛远处传来的喧闹声,心情,也肯定会轻松起来。

这次要介绍的美食算是无招牌,卖的就是金目鲈鱼肉粿条汤。在新山,鱼肉粿条汤并不多见,好吃的更是卖少见少,难得的是这间无招牌粿条汤的地点优越,有着大树的庇佑乘凉,更添特色。

粿条汤,RM6.00
这里的卖点当然是鱼肉粿条汤,就像你所看到的,汤头清而不浊,用料丰富,汤头喝起来清爽不腻,清甜独特。金目鲈鱼肉片吃起来滋味鲜美,口感爽口鲜嫩,配搭起猪肉碎的质感,更是增添了粿条汤的风味。其他配料如鱼丸,鱼饼,青菜等,俱有一定的画蛇点睛之效。如果你喜欢清谈的食物,你会喜欢这碗鱼肉粿条汤,就因为它的清甜;但如果你喜欢重口味的食物,你也会喜欢这碗鱼肉粿条汤,就因为它的丰富多层次感。美味指数:8/10

粿条面干
这里的干捞面,店家豪华的撒上大量甘香的葱油渣,浓浓的油香,配上热腾腾的面条,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。至于不喜欢太过油腻的食客,奉劝还是别点了。

新鲜的食材,加上店家的坚持,构成了浓浓的美食香,难得的惊喜也许就在不显眼的地方。你,能错过这样独特的鱼肉粿条汤吗?


吃的代价:RM6.00一碗
吃的评价:值得一试



金目鲈鱼肉粿条汤

Jalan Kebun Teh Lama, Johor Bahru (靠近Danga City Mall)

Operating Hours: 7:15am to 4:00pm

Off Day: None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个人认为他的鱼有很重的鱼腥味。本人不喜欢它的味道。人各有志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