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佳佳点心茶楼,新山点心界的清流

在新山市区想要找间好吃的点心专卖店已经不容易了,而要新鲜又要价格合理的,就更加难上加难。如果真要我推荐,位于顺利花园报纸街的佳佳点心茶楼是我的唯一选择。好吃的点心最重要就是用料新鲜,师傅现做现卖的最是理想,冷冻过后再来蒸熟的,味道就会不一样。

佳佳点心茶楼也是我从它开业开始,一直吃到现在的点心专卖店。店面虽然不大,点心式样虽然不多,可是好吃的点心才是一切的重点。冷冷的天气,来笼烧烧的烧卖,配上热热的热茶,和家人朋友一起闲话家常,这就是点心一直存在的原因之一。

猪肠粉,炸云吞,炸鱼饺
佳佳点心茶楼的炸鱼饺值得一试,鲜美的滋味会令人上瘾。炸云吞就比较普通,而猪肠粉的酱料就比较特别,特别甜。

虾饺

佳佳点心的虾饺是属于迷你型的,一口就可以吃完,但用料还是可以放心,里头的虾是新鲜的。吃虾饺,个人觉得饺皮非常重要,太厚或太薄也不可以,刚刚好又非常难以拿捏,没有办法迎合不同人的口感,所以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,才是最重要。

鱼卖

由于佳佳点心的鱼饺制作新鲜,所以连带它的鱼卖也是必点的点心之一,我的经验中还没试过在佳佳点心茶楼吃到不新鲜的鱼卖。要知道一间点心店的用料新不新鲜,吃它的鱼卖就可以知道了。

烧卖
以前第一次吃佳佳点心的烧卖还真的有点不习惯,因为这也是第一次吃到迷你型的烧卖,一盘四粒,一口就一粒了。现在,越来越多点心店也有着这样的趋势,但我还是喜欢传统大颗的烧卖,吃了的口感和满足感还是不一样的。

腐竹卷
第一次觉得腐竹卷还不错吃的时候,就是吃了佳佳点心的腐竹卷。这是我来佳佳点心茶楼必点的点心之一,走过路过不容错过得到点心。



佳佳点心茶楼的点心一律RM2.60, 属于在合理价格吃到的合理美食。如果你是在这里想要找到大虾大蟹,豪华点心的话,那你就来错地方了。新山美食家,还是喜欢平民食物多点。

吃完点心,喝完早茶,聊完闲话,美好的一天才是开始。


吃的代价:中等价位
吃的评价:非试不可

佳佳点心茶楼

8,Jalan Maju, Taman Maju Jaya, JB.

Operating Hours: 7:00am to 1:00pm

Off Day: No Off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