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新友记茶餐室,让人回味的炸肠猪杂粥

在新山,粤式的美食一向并不多见,很少会让人觉得有特别的惊奇。然而,今天要介绍的新山美食,如果你是港式,广东式或是粤式的粥爱好者,那你就应该试试新友记的炸肠猪杂粥,也许就会让你对新山港式猪杂粥有新的想法。

位于新山世纪花园的新友记茶餐室,每逢夜幕低垂的时候,总会迎上满满的人潮,虽然大多数人都会叫上一盘鸡饭或者烧腊,但真正吸引我的,却是那碗热腾腾的炸肠猪杂粥。

炸肠猪杂粥,RM4.50


今天要特别介绍的是新友记的炸肠猪杂粥,也是我认为是新山最好吃的炸肠猪杂粥。新友记的炸肠猪杂粥有三大卖点;第一,猪大肠香脆没异味,吃在嘴里有着卡兹,卡兹的香味;第二,香滑不腻的白粥,绝对是经过长时间的熬煮,每一口都是港式粥的绵密;第三,猪杂的配搭多样,计有猪肚,粉肠,猪舌等等,处理得干净细腻。

当以上三种特色配搭在一起,就是一碗热腾腾,让人吃上一口就会有满满幸福感觉的炸肠猪杂粥。美味指数:8.5/10

当天气转凉时,生病肠胃不适时,猪杂粥就是令人特别想念的味道。下一次,想要吃到好吃的炸肠猪杂粥,就别忘了来新友记试试看。



吃的代价:中等价格
吃的评价:非试不可





新友记茶餐室

Jalan Harimau 9, Taman Century, 80400, JB

Operating Hours: 4:30pm to 10:30pm

Off Day: Every Monday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hi,新山美食家,

    偶然发现你的blog,非常喜欢你的美食介绍。可以知道你的email 联络方式吗?有些事想和你谈谈。谢谢

    my email: admin@naer.m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