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彩虹中西餐馆,吃中餐还是西餐?

彩虹中西餐馆当然就坐落在新山的彩虹花园,在当地算是吃西餐的老字号之一。在现在的饮食行业中,只要能够撑到20年以上还受欢迎的,肯定有些过人之处。彩虹中西餐馆有着21年的开业历史,受欢迎的又是些什么美食呢?

老实说,来这里吃过好几次,个人觉得彩虹中西餐馆的特色应该就是它的西餐价廉物美。西餐的风格有点海南式的特色,没有新奇的花样及味道,可是却让人感到盘中朴实的滋味。说真的,好不好吃,那就见人见智了。

当然除了西餐,中餐也是彩虹中西餐馆的卖点之一,不然也就名不符实了。一般煮炒档该有的菜色这里都有,招牌嘛,个人觉得香酒蒸鸡还真的不错吃。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彩虹中西餐馆还是值得介绍的最大原因之一。

干牛河,RM6.00
在新山真的很难找到一间好吃的干牛河,很可惜的是彩虹中西餐馆也不例外,徒俱其形,却失之神韵。美味指数:5/10

滑蛋河,RM5.00
如果说吃了第一道干牛河开始皱眉头,那吃了第二道的滑蛋河,我开始摇头了。美味指数:3/10

蘑菇猪扒,RM13.00
幸好,幸好第三道的猪扒让我有继续吃下去的勇气。微炸过的海南式猪扒,配上店家自制的蘑菇酱,猪扒香嫩多汁,口感富有层次。美味指数:7/10

香酒蒸鸡,RM15.00
彩虹中西餐馆的招牌菜,香酒蒸鸡,是我觉得还值得介绍的原因。有别于其他地方的醉鸡,彩虹中西的香酒蒸鸡有着浓浓的药材香,搭配着香醇的酒香,令到鸡肉也变得特别香滑甘甜。当我吃着这道菜肴的时候,直觉告诉我这道菜肯定出自酒徒之手。美味指数:8/10

如果不想花大钱,可是又想吃点有水准的西餐,再加上想在冷冷的天气吃到一盘热腾腾的香酒蒸鸡,彩虹中西餐馆是你在新山的唯一选择了。



吃的代价:中等价位
吃后评价:有空试试


彩虹中西餐馆

166, Jalan Sri Pelangi, Taman Pelangi,
80400 Johor Bahru

Operating Hours: 11:30am to 10:30pm

Off Day: Every 2 weeks on Tuesda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